便宜后妈

吃什么今天

一些关于《此身》碎碎念


写完番三之后《此身》就算完结了,作为一位向来做什么事都很拖的人确实没想到竟然有写完这么多想法的时候,毕竟在这之前已经很久没有写过东西了。


所以就导致这篇文因为我的一些老毛病存在很多问题,比如我不怎么写大纲……好吧完全不写(。í _ ì。)。除了我已经想过很多遍的一些喜欢的剧情,写的时候才发现其实有很多空洞需要临时想东西填上,不过幸好这篇文是依据原作走,因此才能一个星期中有五天都能每天写一点。总的来说虽然写完已经是我自己都没想到的程度,但还是遗憾诸多。


之后就要开始写下半剧情,大概是墨佛后半到东瀛线结束,以及和另外一篇混着更。但是因为现生不如以前闲了,而且汲取了《此身》的经验决定开始写大纲(天呐这真的很重要,如果有人准备写东西看到这里千万不要笨笨连大纲都不写),顺便改变一些写文的习惯,所以大概每周更三次左右(±1),而且每篇字数能多写就多写跟大家聊天开心捏。


也非常感谢一直支持的饱饱,收到评论真的很快乐,感谢大家抽出时间看我的文跟我聊天˃̣̣̥᷄⌓˂̣̣̥᷅


评论(9)

热度(3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